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根治鼻炎  

2017-01-24 22:00:44|  分类: 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渗出、增生、萎缩或坏死等。


根治鼻炎 - 逍遥客 -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鼻炎的危害


鼻炎发病的临床症状各异,危害极大,当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时,会出现呼吸障碍,引发血氧浓度降低,影响其它组织和器官的功能与代谢,而出现一些如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胸痛、胸闷、精神萎糜等,甚至会并发肺气肿、肺心病、哮喘等严重并发症。而当鼻炎未能得到及时治疗,影响嗅觉粘膜时,就会出现嗅觉障碍,导致闻不着香臭等气味。


鼻炎的危害非常大,除了引起头疼、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呼吸困难外,还可能会引发严重并发症,如中耳炎、鼻窦炎、咽炎、腺样体炎、支气管炎、结膜炎、脑部炎症等疾病。


慢性鼻炎如果治疗不及时,甚至可转化鼻咽癌。


根治鼻炎 - 逍遥客 -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鼻炎根治秘方


皂角15克 瓜蒂30克 白芷10克 川芎5克 细辛5克 金银花10克 麻黄10克 辛夷10克 苍耳子10克 石菖蒲5克 共研细粉过百目筛备用


皂角


根治鼻炎 - 逍遥客 -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瓜蒂


根治鼻炎 - 逍遥客 -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白芷



根治鼻炎 - 逍遥客 -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使用方法取药粉适量(大约0.3至0.5克)吸入鼻中,顷刻间会连续打喷嚏,过一会会有大量黄色液体流出,每周做一次或两次。


希望有缘人看了以后能够转发出去,造福更多的鼻炎患者。


免责声明:本坎所有发布的方子都是患者朋友验证后提供的,对所包含的方子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和暗示的保证,并不对方子的有效性负责。




逍遥客祝福朋友幸福、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