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赵本山的十大后悔(来源:网络)  

2015-02-01 14:3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赵本山的十大后悔(来源:网络)

赵本山的十大后悔 - 平平298 - 津津的博客

谈及为何没有参加各级文艺座谈会时,本山大叔又丢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艺术家应该要懂政治。

1.后悔买私人飞机的早年言论,太显眼、太显露、太显赫。

2.后悔不懂政治压力很大,让人操碎了心。

3.后悔结交了一些不该结交的人,让大家抓住了把柄。交往达官贵人是把双刃剑,交对了日后可以飞黄腾达,交错了也许会被其连累。活好自己,活出真我,才是男儿本色。

赵本山的十大后悔 - 平平298 - 津津的博客

 4.后悔与前妻离婚,背上了忘恩负义的罪名。当下一些名人明星稍有点成就就飘飘然起来,好一点的找小三包小秘,对老婆孩子还算不离不弃。差一点的抛妻别子,口中还念念有词。

5.后悔收了那么多的窝囊徒弟。在危机到来之际,没有一个能为老师分忧解难。别人收的都是些能抬轿的高手,而本山大叔却收了一批只会磕头不会烧香的弟子。

6.后悔开了豪华娱乐会所,让警车为其开道。当时老赵可能觉得很风光。但过后想想,自己真是把豆包当干粮,把明星当人物了。

赵本山的十大后悔 - 平平298 - 津津的博客

 

7.后悔让老婆孩子出国,虽然每天都能前呼后拥,享受帝王级的待遇,但每到夜晚曲尽人散之际,自己孤零零一个人,连个诉苦的人都没有。难道这就是他一辈子要追求的幸福。

8.后悔与央视闹掰。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没有央视,没有央视春晚,就没有赵本山的今天。但不知为什么,赵本山最终还是和央视分手,到底是赵本山蹬了央视,还是央视抛弃了赵本山,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9.后悔出演了那么多的讽刺残疾人的小品。让一些网友一直对此耿耿于怀。

10.后悔在有生之年没能把“黄色二人转”扭转成绿色二人转。但后悔又有什么用呢,后悔只能让人沉浸在以后的辉煌之中。最好是活在当下。对赵本山来说,当下最主要的是怎样才能化解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度过难关,重新起航。

(资料:中华网社区)

赵本山的十大后悔 - 平平298 - 津津的博客


  赵本山的十大后悔 - 平平298 - 津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