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乌克兰的坑越挖越大  

2014-07-20 13:4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马航17在乌克兰坠毁,机上298人遇难,意味着乌克兰的局势越来越复杂了,有进一步激化的可

     事件发生后,美国的奥巴马、希拉里纷纷指责,一口咬定飞机是被导弹击落,而且击落马航17客机的是乌克兰东部武装人员

     俄罗斯普京则指出,客机是在乌克兰领土上被击落的,乌克兰政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欧盟则非常低调,今天看报道欧安组织进入飞机现场调查。

      中国则对遇难者进行哀悼。从四大国在对马航17客机坠毁事件的表态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起重大国际事件,将影响乌克兰局势的未来发展方向。

乌克兰的坑越挖越大 - 逍遥客 - 逍遥客

 

      马航17客机坠毁,有三个疑问

     是飞机是“山毛榉”导弹击落的吗“山毛榉”导弹,是半主动雷达制导导弹,战斗部重75千克。这意味着“山毛榉”导弹攻击过程中,有雷达发射信号,这个信号应该容易被乌克兰和俄罗斯侦测到。“山毛榉”导弹的弹头重达75千克,采取的是无线电近炸引信,而马航17客机的航程只飞了不到四分之一,机上有大量的燃油,如果是“山毛榉”导弹击中,飞机会在空中临空爆炸燃烧。看那个视频,似乎飞机是坠落后爆炸燃烧的。而且机翼上有一个大洞,这应该不是导弹打的。山毛榉导弹弹头是破片弹,客机上会有大量的破片孔才对。

        二是飞机航线有偏离吗?马航370告诉我们的诡异事件,就是波音777可以远程遥控,而机上人员却一无所知。

     这次马航17客机的航线与过去航线有无偏离?存不存在马航370同样的诡异事件?是调查的重点。如果马航17客机航线偏离,故意从乌克兰交战区上空飞行,则这次事件又是美国制造的阴谋,因为只有美国才有控制波音777飞行的技术,其他国家做不到。从事件的好处推理看,美国一直想挑起欧俄冷战,确实有强烈的作案动机。马航17失事前,美国突然加大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应该是乌克兰政府军在乌克兰东部交战区吃了大亏,所以美国才突然加大了制裁力度,迫使俄罗斯让步。马航17客机失事后,乌克兰东部成为主要调查点,乌克兰反政府武装也将被作为主要栽赃对象,美欧公开军事介入乌克兰局势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俄罗斯如果让步,那么克里米亚也将危险。所以,一场欧美与俄罗斯的正面军事冲突,将无法避免。

乌克兰的坑越挖越大 - 逍遥客 - 逍遥客

 

         三是谁是马航17客机的凶手

     俄罗斯,肯定不是,因为打下马航17客机,世界舆论对俄罗斯极端不利,俄罗斯不可能做这种愚蠢的事情。

     乌克兰反政府武装,似乎没有这个能力。因为“山毛榉导弹”是成建制的作战系统,需要信息支撑,反政府武装没有这个能力。

     乌克兰政府军,有这个能力,2001年用导弹击落过俄罗斯的一架客机。但目前乌克兰政府军极端撇开自己,有点欲盖弥彰。因为乌克兰政府军在乌克兰东部围剿反政府军,在东部部署成建制的“山毛榉”导弹是正常的战役部署,而且反政府军也缴获过“山毛榉”导弹。反政府军即使缴获了“山毛榉”导弹也不一定能用,这种导弹没有经过训练和信息支撑,是无法使用的,所以乌克兰政府军的作案嫌疑更大些。何况乌克兰政府军的指挥权在美国顾问手里,不在新总统波罗申科手里

乌克兰的坑越挖越大 - 逍遥客 - 逍遥客

 

        在很多文章中我提出过,美国目前唯一能翻身的机会,就是挑起欧俄火拼,挑起中日火拼。马航17客机坠毁事件,是欧俄关系中的重大战略变量。

      从目前的情况看,欧盟中的法德相对冷静,没有出声表态,说明他们也知道此事的重大,没有上当。

     我们需要高度关注和警惕的是,随着美国的焦虑和不安,狗急跳墙策划欧俄间、中日间爆发重大事件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因为这是美国唯一可以翻身,避免自己崩溃的战略机会

        为此,我们将继续观察马航17客机事件的发展态势,及时作出评论!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