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欧媒:中美在新加坡摊牌 中国强硬反击令美吃惊  

2014-06-03 21:07:35|  分类: 时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欧媒:中美在新加坡摊牌 中国强硬反击令美吃惊

2014年06月03日 08:21来源:环球时报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日,新加坡,由英国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和“亚洲安全峰会”主办的香格里拉对话正在进行,IISS主席奇普曼博士正在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互动。(凤凰军事)

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研究员亚历山大·尼尔对《环球时报》说,中国副总长公开就中国的南海政策、立场与底线作出清晰的阐述,这样的发言对于国际安全与战略界理解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政策与看法是非常有意义的。

“中美在摊牌。”德国新闻电视台2日评论称,在南海问题上,美国首次正面强硬攻击中国。美国希望表明其亚洲政策没有变,它仍旧是世界的强权,掌握着太平洋的主导地位。

美国的态度令中国惊讶,中国的强硬回击同样让美国吃惊。英国《经济学家》称,中国认为英国智库主办的香格里拉对话是旧世界秩序的一部分,但中国早已觉得没必要遵守,这种秩序是美国制定的。哈格尔公开表示领导亚洲,这无疑激怒了中国。

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执行主任赫克斯雷表示,“中方真正感到担心的是美日同盟非常强健,而且美日关系还在不断靠近,这次对话体现出这一点。”(杨明 青木 李珍 魏莱 玉鹏 甄翔 陈一)


王冠中5月30日在香格里拉会见美国防长哈格尔。(资料图)

王冠中回应南海九段线文体时表示中国管理西沙南沙已有2000余年。(资料图)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日,新加坡,由英国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和“亚洲安全峰会”主办的香格里拉对话正在进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在台上发言。(凤凰军事)

王冠中会见俄罗斯副防长安托诺夫。(凤凰军事)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