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wifi的加密破解!看看吧!  

2014-03-09 00:23:10|  分类: 电脑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ifi的加密破解!看看吧! - 逍遥客 - 逍遥客

 

4、集成 spoonwep2 软件。首先把我们先前下载的spoonwep2解压缩,里面是六个扩展名为lzm的文件,将这六个文件复制到优盘\bt3\modules文件夹下,这样我们的bt3系统已经集成安装完毕了,可以动手破解了。好了。安装完毕,第二次破解就不用安装啦。开始破解步骤。

wifi的加密破解!看看吧! - 逍遥客 - 逍遥客

 

3、启动 spoonwep2 软件选择开始-backtrack->radio network analysis->80211->all->spoonwep2,跟windows操作一样。启动spoonwep2后会看到选择网卡信息设置窗口,需要我们依次设置本地网卡接口,无线网卡芯片类型以及扫描模式,选择完毕后点next继续。第二步:点NEXT按钮后进入到具体扫描窗口,我们点右上角的LAUNCH按钮开始扫描,再按该按钮是停止扫描。第三部:软件会自动扫描周边的无线网络,扫描过程中会自动罗列出找到的无线网络的信息,传输速度,截获的通讯数据包大小,使用的无线信号频端,加密类别等。第四步扫描了一段时间,差不多有信号了吧?选择一个进行破解,用鼠标单击选择的wifi点,会出现白色阴影,然后点下面的“selection ok”即可。第五步,也是最激动人心的一步。完成第四步后,出现一个窗口,在LAUNCH右边那个栏,选择第二个P0841,其他都不用选了,点击LAUNCH,开始破解。约过了8分钟,wep密码自然而然就出来了,呵呵,到时有你激动的。(破解中,会抓取ivs数据包,以我经验一般在20000-30000之间可以解密了)哈哈。拿到密码了,以后想怎么上,就怎么上啦…哈哈。连接,输入密码就OK啦…

记得;做人要厚道!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