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风湿痛,关节炎等,一次断根  

2014-03-22 07:45:01|  分类: 生活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湿痛,关节炎等,一次断根 - 沧海一粟 - 沧海一粟

 


1、芥末粉调鸡蛋清涂风湿痛一次断根:
处方:芥末粉100克 鸡蛋三只
主治:风湿痛,关节炎等,一次断根
  使用方法:先在患部涂食盐水,然后鸡蛋清调芥末粉成糊状,涂於患部30-60分钟后敷药患处,敷药后感受如辣椒之辣味,忍耐9-12或24小时,除掉药,患部全是大水泡,即刻用消毒针扎压放去里面的黄水.此时表皮始痛。
如果患处未起水泡,患部皮肤只发红,有点痛感,也无妨,同样有特效。
  风湿一次就好了,皮肤要5-10天脱皮而愈。

2、 治关节炎妙方

处方∶用嫩苍耳子适量,将其捣烂,成泥状(如乾可适量加适量白酒或黄酒),敷於患处,再用纱布或布条扎紧。
敷三十分钟至六十分钟即可(如病情重也可敷时间长些)。
拔的水泡越大,效果越好。余数十年来人用此方治疗关节炎,都1-3次治愈。
注意:万一一次用药没有治愈,请等15天后再依法用药,类推!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