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美p-8侦察机在疑似失联客机物体海域发现明显雷达回波  

2014-03-20 21:4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p-8侦察机在疑似失联客机物体海域发现明显雷达回波

澳大利亚发现疑似客机残骸海域

原标题:外媒:美军飞机抵达南印度洋疑似碎片现场

中新网3月20日电 综合消息,澳大利亚海事局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官员约翰·杨表示目前卫星探测到的不明物体,是寻找失联航班MH370当前“最为有效的信息”。

另据报道,美国P-8A “波塞冬”(Poseidon)侦察机已经抵达卫星探测到碎片的现场,并且探测到了“明显的雷达回声”。

马来西亚当局也称,已经派出6艘海军舰船、3架直升机参与MH370在南印度洋海域的搜寻。

同时,澳方在新闻会上表示,澳大利亚飞机正常航行过去需要4个小时左右,如果从珀斯出发差不多要2个小时。如果在那里搜索的话,整个区域搜索一遍要2个小时左右。

杨表示,目前还在进行搜索,一些专家表示卫星图像上的内容“让人震惊”。澳当局正在进一步确定发现的碎片是否来自飞机。

当被问及是否是机舱门或机身部分问题是,杨表示拍摄的卫星图像不够清晰,还不能确认。但有关人员表示,接下来会向公众发布一些图像内容。

发布会前不久,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搜寻行动中卫星图像发现两个物体可能与马航失联飞机有关。预计很快对可疑物出现区域进行搜索。

据媒体此前报道,澳大利亚应马来西亚方面的请求,负责协调在南印度洋海域搜索马航失联客机。从18日上午,澳大利亚的飞机在珀斯西南3000公里以外海域进行搜索。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