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背后果然有人搞鬼:美国和马来西亚开始互咬  

2014-03-15 22:3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背后果然有人搞鬼:美国和马来西亚开始互咬

发帖时间:2014-03-15 09:50

  看最新局势:美国和马来开始互咬!!

  马来西亚一口咬定:失去联系的手机信号出现在美国!!

  中国人愤怒中有理智,忍耐着等待白宫解释!!!

  可白宫不解释。

 

越军飞机在陆地搜索失联客机


 

越军飞机在陆地搜索失联客机

  美媒体直接指出:美国是4小时才失去联络的。有媒体跟进推测:“马来西亚用5小时来抹掉证据,因为飞机是马来击落的”

 

  美国这一回马枪,够狠、够阴。

  马来西亚简直气晕了。看今天新闻,马来西亚全盘否定所有曾提供的线索!!这是什么节奏??

  他们互咬、踢球。

  中国人当然不是很温柔的兔子。新华社三点申明,足以叫他们束手就擒!!!!!

马来西亚民航局长:有些事我不能说

  马航客机失联后已经进入第五天,已有多国42艘船35架飞机在越南-马来西亚交界海域的泰国湾湾口加入搜寻,搜索面积超过6000平方公里,直到目前,尚未发现任何疑似失联飞机的残骸及相关物品,飞机仍无任何痕迹。

  正如中国驻马来大使所云,事件远远超出了“想象和控制力”

  11日傍晚,一直“不断否认”越南方面“搜寻进展”的马来西亚方面又爆出冷门,飞机最后失联地点变更,有颠覆性的结果。

  尽管马来方面在官面上还在否认,但一直在出动多批次舰机辛苦搜寻,履行国际义务的越南方面已经提出质疑,两次要求马方给予回复。

 

 

 

井冈山舰在南海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井冈山舰在南海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另外早前有报道称,马来西亚民航局长Azharuddin Rahman曾神秘地回答,为什么要在马六甲海峡进行搜寻:“有些事情我能说,有些不能。”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