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极——太极

问道太极 还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

 
 
 

日志

 
 

【转载】客机失联藏巨大阴谋 中国出动电子战飞机就是证据  

2014-03-14 22:26: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客机失联藏巨大阴谋 中国出动电子战飞机就是证据 - 逍遥客 - 逍遥客
     客机失联一出,举世关注,但局面却有点乱得离奇!媒体的各种自相矛盾的消息令人如坠雾中,于是乎我大胆判定这些媒体是故意在干扰公众视线,而真相则被刻意地掩盖了起来!背后有双推手在刻意地将公众的视线引入歧途!

    媒体的信息真假参半,但如果仔细甄别,还是能发现那条符合逻辑的线索!把这些零散的片段串联起来就能发现其中的奥妙!

    我一直有种隐隐的不安,但等到看到中国出动海空军力量搜索时顿感此事非同小可,直到看到图154电子侦查机的出现,顿感汗毛直竖!!或许一般人并不清楚图154电子侦查机为何物,但熟知兵器军事的人都明白,这是一种在战时负责核潜艇与卫星中继通讯的飞机,相当于美国的E-3P“望楼”预警机,是不折不扣的国家战略力量!

战略力量的出动意味着情况的危急已经刻不容缓!(此处插个题外话,或许有人问为何这么重要的侦查飞机却选用图154客机作为平台呢?图154不是号称“飞行棺材”么?看完此文你也就能明白了)

    在此且听我细细道来!

    回到失联客机,网上的各种分析信号突然消失的原因基本上在常规情况下都考虑到了!却依然无法解释现状但还有一种可能性没有提及,那就是人为故意!

此处人为故意不是指飞行员行为,而是来自于飞机外部的因素!即客机所有的通讯频道被强行干扰或切断,使得客 机飞行员丧失与地面联络的可能(联想到地面管制曾经要求附近经过的一架客机联络马航客机,听筒里传来的是杂音可知通讯频道已经失效),同时通过军用技术手段使得客机雷达信号在空管雷达屏幕上消失,并强行切入客机通讯频道要求飞行员按照命令驾驶飞机(马航透露雷达显示客机有折返马六甲海峡,马六甲海峡!天哪!这个地名太敏感了)……上述手段要在民用飞行控制领域完全可以达到,而要做到这些必须掌握客机的全部性能参数,包括通讯频道和雷达信号特征!这架客机是波音777,至于波音……大家都懂得!

    但分析到此仅仅只是整个事件的冰山一角!大家不要忘了中国驻马大使在第一天就说:此事的复杂程度超过人们的想象!整个事件背后极有可能是一场大国博弈!图154电子侦查机的出动意味着北斗系统极有可能也参与搜救了,而中国动用海空天的战略力量则说明事关国家安全了!
联想到乌克兰乱局和昆明事件以及东海越来越紧张的局势,敌我暗中的较量近乎白热化!在此我们不妨假设如果中国无法快速地找到这架客机,那么这135条鲜活生命的结局难料,更严重的是也会让那双始终密切注视中国一举一动眼睛看明白我们的实力所在(全球探测定位能力是现代战争能力的前提),为其后步行动提供重要的参考!这后步行动会是什么,不敢想了!甚至于可以大胆推测,此事件是精心策划的一个圈套,目的就是引诱中国使出压箱底的顶级装备来搜救,趁机探测中国军方的通讯信号和数据链信息,目的不言而喻……结合今天马航发言人刚刚面对记者答问透露的信息中的关键词:雷达无法测到客机编号信息却能测到空中有物体飞行!军用雷达测到不明飞行物又突然消失!马六甲海峡!背后局势之复杂难以想象!对中国而言,这是一场绝不能输的较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让135个同胞早日回家,为了中华民族的国运,我们的海空军将士们,拜托了!拜托啦!

客机失联藏巨大阴谋 中国出动电子战飞机就是证据 - 逍遥客 - 逍遥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